• 在线读报

永安一载有32吨胶合板货车突然起火 火势猛烈

2015-09-16 15:25:43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官兵利用泡沫灭火剂对着火部位进行打击

载有32吨胶合板货车突然起火

东南网三明9月16日讯(通讯员姜超 张涛)今日2时15分,307省道三明永安西洋镇洪坑村路段2公里处一辆运载32吨胶合板的红色货车起火,火势异常凶猛。

现场消防官兵发现驾驶员已将起火货车的车头和货箱进行分离,分离后的货箱停靠在路旁,熊熊大火不断在货车右后侧轮胎位置剧烈燃烧,此时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由于温度过高,右后侧的轮胎发生了一次爆炸,更严重的是,路旁边就是山坡,由于起火的货车火势猛烈,已经蔓延至山上,一些树木被引燃,如不及时扑救,将会造成更大的损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部门分为2组展开火灾扑救,一组官兵出水枪,对蔓延到山上的火势进行堵截,防止引发山火,并冷却未被点燃的胶合板。另一组官兵利用泡沫灭火剂对着火部位进行打击。最终,经过3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成功扑灭。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车上当时只有一个驾驶员,货车是从漳州开往南平的,车上装有32吨的胶合板,在经过洪坑村路段时发生了火灾,刘司机说:“当时我发现刹车刹不住,非常吃力,然后就下车检查,发现挂车右边最后一条轮胎已经着火,还发现刹车水没有下来,然后我就马上把车头和车箱分开,停到前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