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慰问清流县支行一线员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5-09-21 11:5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慰问清流县支行一线员工文艺演出

东南网三明9月21日讯 9月16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慰问一线员工走进清流县支行,并举办了文艺慰问演出活动。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工会副主席翁绳雄,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肖伦聪以及清流县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开场歌舞《舞起来》,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出现场,深情的吉他弹唱、欢快的舞蹈、幽默的相声、温馨的独唱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热烈、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福建省分行艺术团的演员们与清流县支行一线员工亲切互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文艺演出共表演10个节目,均由福建省分行艺术团选送,在场观众大饱眼福,享受了一席丰盛的邮储“文化餐”。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清流县支行的每一位员工都深切感受到了省分行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以自己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业务素质硬,服务态度好的一线员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