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一中一女生遭群殴被扇巴掌和脚踢

2015-09-22 10:25:3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一中一女生遭群殴视频截图

视频中被打女生双手护着脸

东南网三明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昨日,有一个名为“网曝尤溪一中多名初中生围殴一女生”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今天上午,东南网记者向尤溪县教育局证实,视频中的学生,确实是尤溪一中的学生。尤溪县教育局相关人士表示,将对涉事学生加强教育。

该视频于9月21日晚上传到网上,截止今日上午,已经有12万多的点击率。视频长达13分14秒。多名身穿校服的初中生出现在视频中,其中一名较小的女生,扎着马尾辫,背着蓝色书包,靠着墙壁,被另外几名初中生围着,周围有几名学生拿着手机录视频和拍照。

在“预备,3,2,1”的倒数声中,两名女生开始轮番上前,连续扇背靠墙壁的女生,打人过程中还一边骂脏话,一边取笑被打女生,周围的学生也跟着起哄。其中一名打人的女生,还用脚踹被打女生。视频中还有人说:“一人一巴掌,加油哦。”“要见血,要见血”等。

视频全程,被打女生几乎没有言语,双手护着脸,不断被打。有人说:“还不哭啊,赶紧哭啊”,在视频播到12分钟左右,被打女生双脸通红,并开始哭泣。

目前,该事件在网络上迅速传播,网友纷纷评论,“还女生公道”、“必须严惩”、“校园暴力对一个未成年人伤害极大,可能一辈子都有心理阴影”、“问题应该有谁承担责任?谁能承担孩子们的安全?教育谁负责?”等。

尤溪县教育局表示,21日晚发现网上视频后,教育局和学校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尤溪县教育局和学校已经初步掌握了该事件的情况。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东南网将持续关注该事件进展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