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沙县一工人作业中被铁棍不慎砸伤被困搅拌桶内

2015-09-22 11:11:47姜超 陈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被抬上救护车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工人被困水泥搅拌机搅拌筒内

东南网三明9月22日讯(通讯员姜超 陈健)9月21日12时15分,三明沙县金谷园茂园物流内一名工人被困水泥搅拌机搅拌筒内,生命垂危。

据现在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一名工人躺在水泥搅拌机的搅拌筒内,搅拌筒内空间狭小,仅有一个高1.5米、宽50公分的缺口可以进入到搅拌筒内,此时,工人脸色苍白,浑身无力,呼吸急促,双手紧紧抱住胸口。

据工人的工友介绍,之前工人在搅拌筒内维修时,因为要切割搅拌筒顶部,在切割过程中,没有找到合适的受力点,工人便拿了一根长1米左右,直径有40公分的铁棍作为支撑展开作业,没想到,铁棍突然打滑,滑落过程中直接击中了工人的胸口,导致工人胸口剧痛且呼吸困难。

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稍一用力抬起工人,工人就喊疼,消防官兵只有将工人慢慢挪动到担架上,随后与急救人员、群众一同将工人抬上救护车送至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被救工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