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 吸引百名驻村干部观摩

2015-09-23 09:05:43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边参与山地自行车、捉鱼、劈柴、水中滚轮胎、挑粮跑、锯毛竹、拔河比赛,一场原汁原味的农民趣味比赛让生态园顿时欢腾起来。

劈柴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举办地清枫谷原生态农业主题公园,坐落于洋溪镇,是三明绿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开始创建,规划建设规模1023多亩,计划投资3.6亿元,分期分批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三明首家集农业生产、优化生态环境和社会文化功能综合一体休闲、旅游、度假庄园。

本次青运百村行梅列站的指导单位是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单位是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农业厅;承办单位有福建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网福建频道、梅列区委宣传部、梅列区委文明办、梅列区农林水局、梅列区文体广电出版局、梅列区工会、梅列区团委、梅列区妇联、梅列区洋溪镇人民政府。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