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梅列徐碧市场两男子酒后闹事 警察来了竟更加放肆

2015-09-23 10:33:38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些天,在徐碧菜市场,两名男子酒后闹事,结果还与出警的民警发生了冲突。两名男子酒后闹事的行为被监控及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了下来。

事情发生在9月17日晚上7点多,两名男子酒后故意到徐碧菜市场对一名卖菜的摊主进行故意找茬闹事,结果群众报警求助。两名男子酒后故意闹事,而且发生在菜市场,人来人往的,影响很不好,出警民警想让双方当事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结果两名酒后闹事的男子在酒精的麻醉下,越闹越来劲儿,并不想配合民警去派出所,结果他们又与出警民警发生了争执和推扯。当两名男子被强行带到派出所后,仍然非常的失态。

两名酒后闹事的男子被强制醒酒一晚之后,第二天他们对自己酒后闹事并妨碍民警执法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两名涉案的男子被处以8天的治安拘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