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大田一男子疑酒驾开三轮翻落河堤(图)

2015-09-25 16:04:09姜超 张良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到场的医护人员对其身体进行了检查

河堤周围到处都是车辆零部件和玻璃碎片

东南网三明9月25日讯(通讯员姜超 张良振)今日7时55分,三明大田县均溪镇福塘旧桥方向,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载人式电动三轮车突然开到桥下,男子当场被困。

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一辆载人式电动三轮车侧翻在桥下的河堤上,河堤阔度仅有3米,河堤周围到处都是车辆零部件和玻璃碎片,此时被困男子已经甩出车外,躺在河堤上不能动弹,且浑身酒气,到场的医护人员对其身体进行了检查。医护人员通过检查发现男子的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身体其它部位有明显擦伤,生命并无大碍。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配合在场医护人员对男子受伤的左小腿进行了固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对他造成二次伤害。经过10多分钟的初步救治,男子腿部固定好后,消防官兵利用担架将男子抬到救护车上,移交给救护人员救治。

事后了解到,三轮车司机从福塘往格林童装方向去上班,到达该路段时男子自称头晕,方向盘没有握住掉下河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