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沙县成功举办闽台海峡两岸古琴音乐会(图)

2015-09-28 12:08:36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古琴表演

闽台海峡两岸古琴音乐会

现场古琴表演

东南网三明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两岸琴韵•乡音悠悠”2015闽台海峡两岸古琴音乐会,9月25日晚在沙县影剧院举行。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福建省古琴协会会长、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古琴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张俊波,台湾著名琴家孙于涵,三明市古琴艺术团团长罗金华现场献艺。现场古琴余音绕梁,不绝于耳,还有花道、香道等表演,为市民献上了一道丰富高雅的文化大餐。

通过活动不断提高沙县群众对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参与率,加大保护和传承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着力培育三明地方文化品牌,为三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活动是由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沙县文化馆、沙县肩膀戏传承和保护中心、三明市古琴传习所承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