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双节期间 三明公路部门积极迎战台风“杜鹃”

2015-09-29 09:17:43张文壮 张丽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文壮 张丽海)来自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杜鹃”于29日8时50分登陆福建莆田。台风“杜鹃”呈现五个特点:变数大、强度大、风浪大、海潮大、个头大,给我市带来强降雨。

台风期间,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和天文潮期,为应对“杜鹃”台风来袭,三明公路部门采取系列措施落实台风防范工作:一是落实预案,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密切监视风情雨情;二是加强公路巡查,以干线公路设施安全和公路抢险保畅通工作为重点,加强前期受灾水毁路段,易遭受洪水、山洪、泥石流侵袭路段,高边坡、高挡墙、山区公路等易水毁塌方路段以及高空设施、桥涵、隧道等结构物的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置或采取临时性措施,提前防范;三是加强边施工边通车路段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引导设施设置,完善排水设施,确保排水系统有效运行;四是落实防台责任制,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抢险人员、设备和物资随时待命,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出动,并安排专人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发布道路通阻信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