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交通安全有空档 电子警察来帮忙

2015-09-29 10:20:36廖昌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宣传标语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廖昌照)在永安市的西洋镇,可以看到西洋集镇路段的中间隔离栏上都竖起“人行道车让行”、“摩托车戴头盔”、“三轮车禁载人”、“喝酒别开车”、“无牌无证害死人”等警示提醒的交通宣传标语13处共36块宣传牌。

西洋派出所所长邢承明介绍:西洋的交通事故占该所案件的2/3,保护群众的安全出行尤为重要,白天由民警、协警在路面巡逻纠违,晚上特别深更半夜,就必然出现安全空档。于是,西洋派出所就将此隐患报告西洋镇政府,出资1万元在西洋集镇路段中间隔离栏安装上爆闪灯,使得宣传牌十分醒目,让人牢记在心,遵章守法,同时给过路夜行司机提个醒。

今年以来西洋镇政府又投入资金15万元安装监控探头5个,加上原有监控探头16个,合计21个,这些监控探头遍布西洋镇全境的高速路口、村路口、集镇、208线交界处、商贸城等位置。具有实时监控和抓拍功能,俗称电子警察。现在西洋派出所民警除了上路纠违外,还多了一条路,就是民警坐在电脑前抓拍录入交通违法,真正做到安全没空档,电子警察来帮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