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镛城之恋》10月1日将乐开拍 剧组团队阵容强大

2015-09-29 23:38:30卢金福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剧组人员已陆续到达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通讯员 董观生)由福建达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杰影视文化传媒联合拍摄,中共将乐县委宣传部协助拍摄的电影《镛城之恋》将于10月1日上午10时在将乐县玉华洞举行开机仪式,今日导演组人员、摄制组人员及部分演员都已到位。

据了解,《镛城之恋》是一部青春偶像式电影轻喜剧。讲述的是主人公(陈小东)由于家庭矛盾背起相机外出散心,在列车经过一片优美的山区风景时停住了脚步,这就是将乐——镛城。主人公下车时与两位女画家(苏菲、宋爽)不期而遇,旅游途中又碰上了导游(雅芬)……旅途中的碎碎故事串起了整部影片,故事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集中,片中景色优美。

香港著名演员黄一飞(资料图片)

记者注意到剧组团队阵容强大,整个影片总导演由著名纪录片导演周永旗担任,他早年进修传媒大学导演系,进修完美动力影视特效专业。纪录片导演,曾主导过大型纪录片《可可西里的哭泣》《和符定中华)等影片。近年进入影视行业主导过电影《八女英雄传》、《护航》、公益电影《路》大型抗战3D院线电影《决战要塞岗》等 。

香港著名演员黄一飞、麦家琪,内地演员李浩民、念贤儿、沈婷婷、李梦洋、柏嘉莹、杨茗越等影视演员组成了强大的演员阵容。黄一飞是香港“绿叶”军团的中坚力量,他在娱乐圈打拼数十年,出演过多种类型400多部电影,曾获得第七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麦家琪曾出演《绝色神偷》、《倩女幽魂》、《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等影片。

香港著名演员麦家琪(资料图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