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大田疑因雨天路滑两车相撞 消防救出1人

2015-09-30 09:41:57姜超 张良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

消防官兵把被困者从驾驶室里抬出

东南网三明9月30日讯(通讯员姜超 张良振)9月29日13时2分,三明大田县石牌往小湖方向305国道7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在与一辆挂车会车时相撞,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公路上停满了堵塞的车辆,一辆银色面包车和一辆红色挂车停靠在路中间,其中,面包车左侧车身变形严重,车辆窗户玻璃全部破碎,驾驶室内一名男子被困,而挂车车身几乎横在整条马路中间,使得其它车辆无法同行造成交通堵塞。

面包车驾驶室里的驾驶员已经没有意识,但是仍有呼吸,无论消防官兵如何呼喊,驾驶员都毫无反应。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分成两组展开救援,一组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另一组官兵利用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再对车内障碍物进行清理。5分钟后,车门被顺利破拆,随即,消防官兵把被困者从驾驶室里抬出,放到担架上交给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事后,据知情人介绍,当时面包车和挂车在该路段交汇时,由于当时雨下的很大,加上路面湿滑,有可能是因为车辆打滑导致两车相撞。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官兵利用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