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小轿车撞护栏起火 车上3名男子成功逃出

2015-10-02 17:42:53姜超 朱昌强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火势异常凶猛

小轿车撞护栏起火

东南网三明10月2日讯(通讯员姜超朱昌强)10月2日0时27分,三明市梅列区洋溪往沙县隧道口5公里处有一小轿车撞到路边护栏后起火。车祸现场,一辆小轿车车身被大火引燃,火势异常凶猛,引擎盖还时不时冒出火花,该路段交通堵塞,公路上停满了过往车辆。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停靠在公路中间,路边的一处护栏撞出了一个缺口。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在路口醒目处设立警示牌进行警戒,同时消防官兵出2把泡沫水枪对火灾进行扑救。在火灾扑救过程中,为防止小轿车油箱发生爆炸,消防官兵一边对车辆明火进行扑救,一边对油箱进行冷却降温。20分钟后,火灾成功扑灭。

据悉,该路段由于正在施工修路,原本的双行道只有一侧可以同行,事故轿车在变道通行时,不慎撞上了路边护栏后起火。当时车上一共有3名男子,事故发生后,3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男子头部受伤严重,其余2名男子伤势较轻。车上同伴见车辆起火后,迅速将伤势较重的男子从车上救下,并逃离到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名男子成功逃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