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永安:三人驾摩托车翻入5米深的深坑(图)

2015-10-04 23:12:00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辆严重破损面的银色摩托车侧翻在坑内,旁边躺着一名身着绿色的男子

经过10分钟的救援,被困男子成功救出

东南网三明10月4日讯(通讯员姜超 张涛)10月04日9时38分,三明永安市往洪田方向205国道2公里处,一辆摩托车翻入路边近5米深的一个深坑内。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过侦查发现,公路路面上散落着一些玻璃碎片,在马路的左侧有一个5米深的大坑,一辆严重破损面的银色摩托车侧翻在坑内,旁边躺着一名身着绿色的男子,面部流血不止,身上也有多处擦伤,整个人身体已经不能动弹,只是嘴中时不时发出痛苦的叫声。

根据现场情况,3名消防官兵下到深坑内,并利用多功能担架和绳索固定好被困男子后,配合地面上的消防官兵将被困男子拉到地面。经过10分钟的救援,被困男子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事后,消防官兵从被困男子的同伴口中了解到,被困男子是一名高二的学生,在从永安回洪田家中的路上发生这起事故。当时事故发生时,摩托车上一共有3人,都是同学,另外两名伤员由于伤势较轻,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之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