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化黄金周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自驾游比重增长

2015-10-08 10:58:17张茜茜 张吴俊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宁化县旅游局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宁化共接待海内外游客8.56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8023万元。自助自驾游比重大幅度增长,天鹅洞、客家祖地等旅游景区游客爆满。其中,天鹅洞景区接待21693人次、门票收入117.48万元,分别比增7%、6.8%;客家祖地景区接待12845人次、门票收入为19.8万元,分别比增9.3%、15.2%。

今年宁化旅游的客源市场仍以省内三明、龙岩、福州、厦门、泉州地区和江西石城、赣州及广东等地为主。受“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免费及旅游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黄金周期间,旅行社组团量较往年有所下降,自驾游的游客明显增加,比重达到90%以上,有效地拉动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等各个旅游环节的消费。宁化天鹅大酒店、迎宾酒店、客家国际大酒店、客家宾馆等部分酒店入住率有所上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