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一轿车占道行驶致使两车相撞

2015-10-08 11:17:57姜超 张良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驾驶座上一名男子双腿被紧紧卡住动弹不得

货车车头被挤压的严重变形

东南网三明(通讯员 姜超 张良振)10月7日14时47分,三明大田县桃源镇往清水乡方向2公路处一辆小货车与一辆轿车迎面相撞,小货车内1名驾驶员被困。

据消防官兵介绍,事故现场一辆运载零食的小货车停靠在公路中间,另一辆小轿车则与小货车车头相对停靠在路边。两部车辆车头部位都不同程度受损,尤其是小货车的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破碎,货车车头被挤压的严重变形,驾驶座上一名男子双腿被紧紧卡住动弹不得。

消防官兵对驾驶室进行认真查看,立即使用消防破拆器材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先把车底座撑大后将男子的左脚从驾驶室移出,由于男子的右脚无法用力。随后,消防官兵从副驾驶利用液压扩张器增大救援空间,利用木桩进行支撑防止对男子造成二次伤害,带救援空间扩大后,消防官兵将其男子从驾驶室抬出。男子成功救出后,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男子的右腿骨折,无生命危险。

事后,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时,小货车下坡过程中驾驶员有踩刹车,下坡过程中发现一辆轿车占道行驶而来,货车驾驶员正准备急刹车时由于小轿车车速过快,两辆车就迎面撞上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