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迎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动员会议

2015-10-11 16:06:45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动员会议,对我市筹办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领导杜源生、余红胜、张丽娟、潘东升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委托,市长杜源生在会上讲话。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青运会筹办工作,把青运会乒乓球赛放在三明举办,这是对我市的充分信任和能力检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青运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认真按照全省动员会议部署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承办工作,确保赛事顺利圆满。

杜源生要求,问题整改要立说立行,对青运会的各个环节进行一次预演,围绕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按照整改内容和整改要求,抓紧问题整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安全保障要万无一失,按照省上“六不发生”“四个确保”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应急预案,对安保指挥系统

和运行机制加强综合演练,全力做好信访排查、消防检查、安全保卫、饮食卫生、交通疏导、水电气供应等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城市环境要体现文明,进一步净化市容市貌,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做好志愿服务,加强教育引导,动员广大群众树立“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三明增光彩”的意识,形成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好客的社会风尚。

会议结束后,杜源生一行来到市体育馆、三明宾馆等地,现场查看青运会比赛场馆、宾馆等的保障工作,以及青运会氛围布置、环境整治等情况。

市委副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副市长张丽娟对进一步做好筹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