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一辆运载水泥挂车侧翻 驾驶员身亡

2015-10-13 21:09:03姜超 谢起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13日讯(通讯员 姜超 谢起影)今日零时20分,省道304三明尤溪县八字桥乡往管前镇路段一下坡拐弯处一辆运载水泥的挂车翻车,一人被困。

接警后,尤溪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过现场观察发现,该路段为一下坡路段,一辆挂车侧翻在路边绿化带处,挂车车头紧贴地面,车身则横在马路中间,将整个路面都堵住,挂车驾驶员被压在侧翻的挂车车头下,只露出右侧身体的一部分。

通过吊车将挂车车头吊起

此时,消防官兵用喊话方式联系驾驶员,但驾驶员始终未应答。消防官兵通过破拆驾驶室挡风玻璃进入车内查看驾驶员被困情况,发现挂车驾驶员被紧紧的压在车头下,只露出右大腿、臀部以及右大臂等部位,无法利用消防器材破拆将他救出。

随后,消防官兵打算利用铁锹将车头下的泥土挖出将人救出,不过挖掘一会后发现泥土下都是石块,无法进一步挖掘救人,一时救援工作陷入僵局。现场指挥员立即联系110指挥中心调派大型吊车过来。3时3分,大型吊车到达现场,消防官兵利用吊车将挂车车头吊起,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被困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交通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被困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