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厦航飞机昨日在三明沙县机场试飞 运营时间未定

2015-10-16 09:21:44徐昕昀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新闻:三明沙县机场进入试飞阶段 计划年底开通运营

从昨天开始,三明沙县机场进入试飞阶段,按照计划,该机场将于年底开通运营。目前机场方面已经与多家航空公司接洽航线开通事宜,而沙县机场在异地的候机楼也在建设中。

  在试飞结束后,三明沙县机场还要进行多项前期准备工作。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飞行区有宽45米、长2600米的跑道和5个停机位,3台旅客登机桥,可双向起降波音737系列、空客320系列机型。拟开通三明至北京、上海、深圳等航线,不过,具体航线需要等到试飞结束后,才能逐步得到确认。截至目前,三明沙县机场已经和东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进行过初步洽谈。

  三明机场的开通运营,将给三明及周边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目前,三明机场永安城市候机楼已经建成,位于永安竹具城。永安城市候机楼建筑面积430平方米,提供航班信息查询、售票、机场签证、行李托运及穿梭大巴服务。届时,乘客可实现一个半小时内登机,缩短出行等待时间。(海都记者 杨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