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一货车刹车失灵 造成两车迎面相撞(图)

2015-10-18 15:51:20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车迎面相撞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千斤顶等破拆器材进行救援

东南网三明10月18日讯(通讯员 姜超 张涛)10月18日6时51分,省道307三明永安西洋往漳平方向30公里处黄土坪路段,一辆满载石粉的货车与一辆运送氮气罐的货车迎面相撞,事故发生后,两辆货车内各有一名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永安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见两辆货车相撞在一起,路面上散落着玻璃残渣和黑色的机油,并有10米多长的摩擦痕迹。其中一辆装载氮气罐的蓝色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车头紧紧靠在迎面而来的装载30吨石粉的橙黄色货车上,由于受到强烈的撞击,蓝色货车的整个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只剩半个驾驶室框架,车上的氮气罐也向前滑行了十几米,驾驶员被压在地面上无法动弹,身上多处受伤并带有流血的痕迹,时不时发出痛苦呻吟,所幸没生命危险。橙黄色货车因为受到撞击,驾驶室左侧变形,前挡风玻璃也全部碎裂,驾驶员下半身被卡在驾驶室内。

经过现场侦查后,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千斤顶等破拆器材进行救援。在救援过程中,由于两车紧紧挨在一起,消防部门联系大型吊车对两车进行分离。随后,消防官兵爬进蓝色货车底部,对车内障碍物清理,救出蓝色货车内的被困人员。另一组官兵则对橙黄色货车车门进行破拆,随即,橙黄色货车被困人员也救出。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后,消防官兵从蓝色货车被困人员口中了解到,蓝色货车是运送氮气罐的货车,从江苏无锡出发开往漳州的,在途径西洋黄土坪路段,突然发现刹车失灵,导致车体侧翻并撞向前方的橙黄色的货车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