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画说深呼吸将乐”全国画报媒体走进将乐

2015-10-19 10:10:24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国画报媒体看将乐系列采风活动

将乐玉华洞采风

东南网三明10月19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10月12至15日,由中国画报协会,中共将乐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国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支持,中国画报协会组织联络部承办的“画说深呼吸将乐”——全国画报媒体看将乐系列采风活动在福建省将乐县玉华洞展开。

此次采风活动有中国画报协会、人民画报社、美丽乡村杂志社、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共建办公室、中国国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上海画报社、江西画报社、福建画报社等单位和媒体共9人参加。活动以“深呼吸 慢生活 大健康”为主题,在玉华洞、龙栖山、良地村、际下村等地进行采风,围绕旅游、环保、人文、净土、传统文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采编画报,在全国范围内宣传。

活动座谈会上,各媒体人对将乐都做出了高度评价。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程更新谈到将乐:“这次活动来到将乐有三个收获,收获了优美的景色,收获了客家人的热情,收获了各大媒体人的互动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来将乐体验深呼吸,体验慢生活。”

链接:中国最“绿”省是福建省,福建省最“绿”的县是将乐县。福建省全省森林覆盖率63.1%,居全国第一;而将乐县的森林覆盖率高达81.5%。2015年,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评选中,将乐县蝉联百佳深呼吸小城榜首。

采风图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