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元交警奋战15小时破获“10.15”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5-10-23 09:34:06 来源:三元分局政工室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清晨6时15分许,三元分局交警大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三元区江滨南路中山公园路段有辆助力车撞到一位老人,老人受伤严重,肇事助力车逃离现场。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当天值班的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家虚弱地坐在路边,右额角上血流不止,不远处,一个助力车后视镜和一些车辆零件散落在地上,肇事车辆早已没有踪影。情况紧急,在配合随后赶来的医生将伤者送上120救护车将车后,民警立即围绕事故现场遗留的物品进行摸排、调查:一方面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另一方面对报警人及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详细了解案情。经了解:受伤老人陈某一早准备到沙溪河畔锻炼身体,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蓝色无牌助力车撞倒,车上有两个人,驾驶员身穿黑衣。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有利线索。回到大队后,民警以事故现场为中心,立即调取沿途及周边监控视频资料,逐一筛查可疑人员,力求找到案件侦破线索。经过长时间的监控视频回放和耐心细致排查,最后,凌晨6时许从城关步行街内一网吧出来的两个年轻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晚20时45分许,民警驱车赶往网吧开展嫌疑人员调查工作,并在城关派出所以及三元分局网安大队的协助下,最终锁定范某、曹某为重大嫌疑对象。21时许,民警电话联系两位嫌疑人到大队接受调查,在大量的证据及民警耐心的引导下,助力车驾驶人范某对当天清晨自己驾驶无牌助力车后乘坐曹某,在江滨南路中山公园路段撞到行人并心存侥幸逃离现场一事供认不讳。

至此,三元“10.15”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三元交警大队民警的缜密侦查,历经15小时成功破获。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