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县举办首届全国自行车深呼吸骑游大会

2015-10-26 13:35:11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队伍经过际下花海

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26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10月25日,将乐县首届全国自行车深呼吸骑游大会在县体育馆开幕,此次活动有40支骑行队伍,700余人参加,全程106公里的骑游路线,体现将乐县“深呼吸 慢生活 大健康”的生态健康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以“清新福建 骑游八闽 与青运同行”为主题,由将乐县人民政府、福建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将乐县旅游局、将乐县文广局、共青团将乐县委、光明乡人民政府、黄潭镇人民政府、南口乡人民政府承办,将乐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

4公里的山路

南平市延平区单车俱乐部骑友金胜功,今年已经68岁高龄,到达光明补给点时,老人喝着将乐擂茶,品着糍粑,他说:“这一路的山和这里的花,漂亮,每个点的人员服务都很到位,谢谢将乐!”

骑游活动从将乐县体育馆出发,过城区,穿山间,经花海,越竹林,途金溪,沿路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有公安民警的道路疏通,有医护人员的卫生保障,有执勤人员的路段指示,有沿途群众的呐喊助威,有志愿者的食品补给,他们的辛苦工作以确保骑游活动的安全顺畅。

全程结束,宁化县自行车协会的骑友们在签到处签完到后说:“这是我们参加过最好的一次骑游活动,将乐,山好水好人更好,感谢将乐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次骑游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