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新增设三明西、明溪通行费收费站

2015-10-28 12:44:27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同意设立湄渝高速公路三明西等收费站的函》,同意我省高速公路再设立12个收费站,分别是:

在湄渝高速三明至明溪段三明西(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吉口台商投资区)、明溪(明溪县翰仙镇大焦村处)互通处,设立三明西、明溪通行费收费站,明溪收费站待湄渝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建宁里心段建成后移至明溪县翰仙镇王陂村处。

在京台高速公路南平段小桥(建瓯市小桥镇霞抱村)、迪口(建瓯市迪口镇迪口村)互通处,设立建瓯小桥、建瓯迪口通行费收费站;在宁德段凤都(古田县凤都镇溪头村)、古田(古田县城西街道莲桥村)互通处,设立古田凤都、宁德古田通行费收费站;在福州段东桥(闽清县东桥镇南坑村)、洋里(闽侯县洋里乡洋里村)、大目溪(闽侯县大湖乡珍山村)、白沙(闽侯县白沙镇楼格村)、闽侯(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村)互通处,设立闽清东桥、闽侯洋里、闽侯大湖、闽侯白沙、闽侯甘蔗通行费收费站。

在海西高速公路网屏古联络线古田泮洋(古田县泮洋乡新华村)互通处,设立古田翠屏湖通行费收费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