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一货车超车变道行驶撞上中巴车 玻璃碎片满地

2015-10-28 13:04:56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祸现场

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的驾驶员成功救出

东南网三明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姜超 张涛)10月27日11时48分,省道307三明永安往清水乡方向15公里处,一辆蓝色货车与一辆运载19人的中巴车相撞,事故造成中巴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中巴车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货车和中巴车停靠在公路中间,中巴车车头紧紧贴在货车的右侧,由于受到猛烈撞击,中巴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和两侧窗户都已经破碎,地面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杂物,中巴车驾驶员的双脚卡在方向盘下,无法移动。

路边站着十几名乘客,这些乘客中年龄最大的有60岁左右,年龄最小的才刚出生一个月。所幸的是,事故没有对乘客带来生命危险,只是其中几人感觉头晕,腰部腿部等部位有擦伤。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同时利用液压剪等消防破拆工具对中巴车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另一方面,消防官兵安抚受伤的乘客,等待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的驾驶员成功救出,驾驶员只是右脚出现骨折,身体并无大碍。

事后,据中巴车的驾驶员介绍,事发前一辆洒水车与中巴车迎面交汇,洒水车后方还行驶着一辆蓝色货车,没想到蓝色货车因为要超过洒水车,突然变道行驶,由于车速过快,蓝色货车超过洒水车后就与中巴车迎面相撞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