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奇葩盗贼偷走屋主备用钥匙 四次行窃

2015-10-28 13:49:10肖晓敏 张文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文弟)福建泰宁男子周某犯盗窃罪刑满释放后,贼行不改,又干起了偷鸡摸狗的行当。

周某盗窃先后五次入户盗窃只偷一户人家,盗窃财物价值4996元,最终落入法网。

2014年6月22日,周某流窜至建宁县濉溪镇曹某住处,用菜刀撬门入户,盗走一台mini IPAD平板电脑、一条“金嘉利钻石”黄金项链。临走时,周某看见曹某家的一串房门备用钥匙,为方便下次实施盗窃,周某竟“顺手牵羊”将钥匙带走了。

此后,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周某趁曹某外出时,先后四次利用顺走的房门钥匙,潜入曹某家中盗窃。不过,曹某自从上次被盗后,也多了个心眼,尽量少放贵重物品在家中。四次盗窃中,周某前两次都空手而归,第三次偷得50元现金。最后一次,周某见曹某家中实在无财物可偷,索性将曹某家的电脑摄像头给偷走了,见无出手价值,又被他丢弃了。

2015年1月13日,周某在建宁县濉溪镇一家麻将馆内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一审法院做出判决,认为周某刑满释放后五年内多次实施入户盗窃,应当从重处罚,依法判处周某有期徒刑一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