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容留吸毒案(图)

2015-11-04 11:24:01严远亨 胡文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犯藏阁楼里吸毒

东南网三明11月4日讯(通讯员 严远亨 胡文平)10月15日,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容留吸毒案件,抓获容留吸毒犯罪嫌疑人戴某全及2名吸毒人员。

这天下午,泰宁刑侦大队缉毒民警在城区例行禁毒清查时,在城区金湖路泰宁大饭店附近意外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举止可疑,便上前盘查询问,该男子不能流利回答民警提问。随后,尿液甲基苯丙胺试剂检测呈阳性,由此说明其存在吸毒嫌疑。

缉毒民警又顺藤摸瓜,跟踪追击,在金湖路一沿街店面的阁楼上,将藏匿于此的1名具有容留吸毒嫌疑的不法分子和1名吸毒人员抓捕归案。

3名嫌疑男子被带到刑侦大队后,缉毒民警及时对他们进行了初审,结果3位嫌疑人都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