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表彰首届十佳农民合作社及合作社理事长

2015-11-05 10:1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彰会

东南网三明11月5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10月21日,三明市农业局、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及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联合召开首届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理事长“双十佳”表彰会,对首届“十佳合作社”和“十佳理事长”进行授牌和奖励。市农业局罗银根调研员、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林云行长助理、获奖单位理事长及部分会员等出席表彰会。

会上,罗银根调研员指出,近年来三明市农民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一大批龙头合作社的示范引领。本次“双十佳”的获评,是对大家多年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充分肯定。希望各理事长在新形势下能够审时度势,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及联合发展,以谋求更大的发展。

林云行长助理代表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对“双十佳”获得者表示祝贺,表示今后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市农业局以及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蓬勃发展。

会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邮储银行推出的支持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各类贷款产品,并承诺提供优质服务。罗银根调研员、林云行长助理分别为“双十佳”获得者颁发牌匾。座谈中,各参会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纷纷对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支持产业发展的各项举措点赞,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银农合作以及贷款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