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两岸互联网大咖三明论道 热议“互联网+”林业

2015-11-06 13:4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论坛现场

三明市市长杜源生会见参会的电商企业代表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作为第十一届海峡林博会的重头戏,海峡两岸林业产业O2O峰会5日下午在三明天元国际大酒店举办,活动邀请了两岸知名电商专家,开展主题讲坛、电商沙龙和微信互动,探索推广“互联网+林产业”模式,助力现代林业发展。

论坛开幕前,三明市市长杜源生还会见了参会的电商企业代表。他说,近年来,林博会坚持市场化运作,突出林业与电商紧密结合,完成从短期办会向“天天林博会”、从传统业态向电商新业态的转变。今年林博会围绕“互联网+林产业”的办会主题,继续突出电商新业态,推动现代林业加快发展。他表示,三明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广大电商企业在三明发展事业创造条件。

本次峰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福建省林业厅、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林业电子商务分会、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北京慧聪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峰会上海峡两岸电商专家围绕互联网+林产业主题,深入探讨林产业如何依托互联网促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军作了题为《区域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与建议》的演讲,他表示涉农电商的形式主要包括依托淘宝等大平台建设的特色地方馆,以及垂直生鲜,这类电商通过买手精挑细选全国特色优质好产品,并拥有线下生产、仓储、物流等配套服务,前期投入大,并需要进行大量资金进行推广,还有一种是社交平台推广产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