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两岸互联网大咖三明论道 热议“互联网+”林业

2015-11-06 13:4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嘉宾演讲

据了解,近年来,三明市电子商务的风生水起。今年1至9月,全市电商交易总额达67亿元,比增44.7%,其中网络零售交易额34.9亿元,比增56.6%。目前,美宁电商、林品汇、春舞枝、云商宅生活、大通农牧等我市一批电商龙头企业(平台)蓬勃发展。

三明全市各县(市、区)根据产业集群特点,规划和建设电商产业基地(园区)、电商专题楼宇,更好地发挥电商集聚效应。三明生态新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梅列翁墩电商产业园区,正在积极招商吸引电商企业入驻;尤溪闽中电子商务产业园,已吸引包括阿里巴巴等50家企业入驻;沙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已吸引20多家企业入驻;将乐智慧家园电商创业园,吸引近30家企业入驻。梅列、三元、永安、宁化、清流、建宁等地的电商楼宇也聚集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电商队伍。此外,大田、泰宁、明溪正在抓紧规划建设电商主题楼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