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林博会多项活动齐开展 现9亿多美金彩陨石

2015-11-06 23:51:38肖晓敏 杨英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5丝绸之路城市(三明)美食联展

市民等候美食制作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校通社记者 杨英恒)今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隆重开幕,与林博会一同开展的还有2015绿色农产品博览会、2015丝绸之路城市(三明)美食联展、三明第七届观赏石展销会。市民逛完林博会,还可选购特色农产品、品尝风味美食、观赏奇石异宝。

记者在绿色农产品博览会现场看到,不少市民正手里领着大袋小袋的农产品。该展区主要售卖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特色农产品、土特产和家用器具。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干货、食品类的产品颇受市民青睐。

今年,2015丝绸之路城市(三明)美食联展位到处都是食客的身影,来自各地美食,“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印度飞饼……还有“宁化小吃”之类的本土特色美食汇聚于此,广大市民拥有了一个大饱口福的好机会。

中华彩陨石邀请展

“价值9.237亿美金!”这颗价值连城的中华彩陨石出现在三明第七届观赏石展销会,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本次观赏石展销会包括观赏石展销、中华最重彩陨石邀请展、闽江特色精品石选拔展、首届闽江石文化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为“爱”石的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闽江石选拔展展出的奇石

2015绿色农产品展销会

市民选购干货

市民选购食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