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11月11日起手机可处理道路交通违法和缴交罚款

2015-11-10 10:2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使用平台多渠道处理道路交通违法和缴交罚款,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自2015年11月11日起,正式启用“福建省网上处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缴纳信息平台手机客户端”,平台手机客户端可查询所有机动车违法记录并可查看图片,能够对无记分(罚款200元以下)的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记录处理及缴纳罚款。同时记分违法记录在窗口办理并取得处罚决定书号后也可直接在手机客户端中缴纳罚款。

1、Android版手机可到360手机市场搜索“福建交通罚没”下载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安装;

2、iphone 版手机可到App Store市场搜索“福建交通罚没”下载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安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