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三明:"老胃病"何大爷的看病清单

2015-11-10 11:52:40卢金福 王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何基标拿着清单对记者说,现在药品都不贵,很多还可以报销

何基标不记得自己五年前看病花了多少钱,但他算了算发现省了不少。

近年来,医保报销比例逐步增大,何基标实际支出的看病费用也越来越少了,住院8天共花了7696元,但他自己只出1700多元,“很多费用可以报销,住院的床费全免了。”

办理医保报销的手续也简单了许多,可以得到医院的一站式服务,少去了奔波之苦。

像何基标一样获益医改的不在少数,三明尤溪的陈颖今年在当地县医院生下一个男孩,临产时,陈颖各种担惊受怕不时涌上心头,其中的一怕是怕住院费用高。当上妈妈的陈颖说:“我是剖腹产的,住院费2600元,个人仅付400元左右,其余2000多元都是医保给报的。”

统计数字表明,改革减轻了患者的就医负担,增加了医务人员的合法收入,也让医保基金收不抵支的局面得以扭转。

何基标还发现医院的服务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医患关系更加和谐。“护士每天过来检查都有说有笑,我们病人也感到舒心。”何基标脸上堆满笑脸,直夸身边的护士服务周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