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大市场鸭汤粉店鸭肉现蛆虫 已被通知整改

2015-11-12 10:26:25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鸭肉里面有蛆虫蠕动(网友图)

东南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上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三元大市场鸭汤粉店问题的调查反馈》。2015年11月2日,三元分局接到三明市局关于新浪微博网友投诉“三元大市场鸭汤粉店,老店居然做出蛆虫鸭肉”的舆情信息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于2015年11月2日15时到被投诉的三元区朱记食品店进行检查,发现该小吃店的经营者为朱祥伟,店内有《餐饮服务许可证》,经营者的健康证在有效期内且有在墙上公示。

执法人员对该店现场售卖的鸭肉进行检查,未发现生蛆的情况,但该经营场所卫生状况较差,三防设施不完善,执法人员已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对于网友投诉的有关鸭肉问题,该店已与投诉的顾客自行协商处理。

感谢公众关注食品药品安全质量问题,如发现食品药品安全质量问题可直接拨打“12331”投诉举报专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