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10月份福建环境空气质量报告 三明倒一

2015-11-16 08:43:56潘园园 陈静 曾咏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陈静 通讯员 曾咏发) 环保部最新发布的10月份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显示,空气质量最优的前10位依次为福州、厦门、舟山、拉萨、海口、惠州、昆明、张家口、丽水、贵阳。

据了解,10月份福州市空气优良率达100%(其中,优的天数占比高达53.3%),比2014年10月份的86.7%提高了13.3个百分点。今年初以来,福州市空气优良率一直保持全国领先水平,PM10等污染物均值浓度明显下降。

省环保厅同时通报10月份我省各地环境空气质量状况,9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排名依次为福州、南平、厦门、泉州、莆田、宁德、龙岩、漳州和三明。9个设区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93.5%~100%之间,平均为97.8%。其中,福州、厦门、三明、漳州和南平5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均为100%;莆田、宁德最低,均为93.5%。福州、厦门、三明、漳州和南平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莆田、泉州、龙岩和宁德首要污染物为臭氧。全省13个县级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83.9%~100%之间,平均达标比例97.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