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双11”淘宝24小时购买力曝光 三明成交额1.5亿元

2015-11-16 10:43:09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双11”阿里巴巴曝光各省份23小时购买力后,昨日,又曝光各省份及地市“双11”24小时购买力。其中,福建省整体购买力35.3亿元,其中,买入类品排名第一的为手机,且地市排名第一的类品也是手机。

据阿里巴巴提供数据显示,“双11”福建省全天24小时最终成交额是35.3亿元。其中,无线成交额23.8亿元,占成绩比67.2%。

此外,福州市最终成交额是10.1亿元、龙岩市最终成交额是1.5亿元、南平市最终成交额是1.6亿元、宁德市最终成交额是2.1亿元、莆田市最终成交额是1.97亿元、三明市最终成交额是1.5亿元、厦门市最终成交额是7.4亿元、漳州市最终成交额是2.5亿元。

同时,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本次交易从我省各市买入类品排名第一的均是手机。例如,三明市购买手机金额达719.9万元、南平市购买手机金额达694.7万元、厦门市购买手机金额达3576.7万元、宁德市购买手机金额达946.1万元、泉州市购买手机金额达3566.7万元、漳州市购买手机金额达1402.2万元、福州市购买手机金额达4395.5万元、莆田市购买手机金额达943.8万元、龙岩市购买手机金额达869.6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