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三明:"爱心奶奶"与"春蕾女童"十年再聚首

2015-11-16 11:36:28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奶奶曾经说过,她个人能力有限,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手,而高君芷基金会的成立,正是完成她的这个梦想。趁着难得的机会,陈艳玲和其他几个春蕾女孩约好了,一起加入高君芷基金会,在高奶奶剩下的时光沙漏里,把爱延续下去,今后再开出朵朵春蕾。

    陈艳玲:“以后只要基金会需要我们,我们都会全力而为,因为我觉得我们对不住高奶奶。以后,我们要通过基金会,完成奶奶未完的心愿。”

   十多年如一日,高君芷老人尽己所能捐资助学的模范行为和高尚品格,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

    高奶奶,您天使般的心和爱,我们一定继续传承下去,祝您健康!为这样的“爱心奶奶”点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