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推出易汇通卡星级服务新功能

2015-11-17 15: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 据悉,邮储银行原华商联盟客户体系于近期全面升级为易汇通客户星级套餐,系统将根据上月客户易汇通卡账户上的活期存款及日日升理财日均余额自动评定星级,各星级客户将享受不同优惠。易汇通卡通过与自动理财、商易通、银商pos和电子银行等渠道有机结合,形成结算套餐优惠多、星级服务体验好、对账服务明细清、自动理财收益高、资金归集方便用、信用贷款融资易、自助渠道支付快等特点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易汇通卡开卡客户即被评为准一星级,每月享受行内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两笔免费的优惠;当客户活期存款及日日升理财日均余额在5万至30万元之间,次月即升级为一星客户,每月享受行内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90笔优惠,跨行转账10笔免费;当客户活期存款及日日升理财日均余额在30万至80万元之间,次月即升级为二星客户,每月享受行内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全免,跨行转账70笔免费;当客户活期存款及日日升理财日均余额在80万元以上,次月即升级为三星客户,每月享受行内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全免,跨行转账200笔免费。

所有易汇通卡客户账户变动短信免费1年,免小额账户管理费,为企业、商户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差异化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