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警方抓捕一盗窃团伙 两名民警被嫌犯捅伤

2015-11-17 19:5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爆料现场情况(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爆料现场情况(图片来自网络)

东南网三明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11月16日晚20时许,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根据前期侦察掌握情况,组织警力在三元区二元路附近对一盗窃团伙的多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拒捕,将两名民警捅伤后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三元公安分局在第一时间组织协调对受伤民警开展抢救的同时,迅速调集警力对在逃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

当日23时许,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追捕组在麒麟山转盘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多把折叠刀。

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该盗窃团伙的犯罪嫌疑人8名,两名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英勇负伤的民警均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