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开展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活动

2015-11-26 11: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6日讯 为配合中国人民银行第五套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工作,为更好地保护人民币持有人的利益,提高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确保新版人民币的顺利流通,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对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的发行宣传工作。

邮储银行大田支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讲解等宣传方式为新版人民币的顺利流通“保驾护航”。在宣传中,工作人员侧重于新版100元人民币新增的光彩光变数字、横竖双号码以及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防伪特征进行重点介绍,让广大市民能快速、准确的分辨出新版人民币的变化点。自11月12日新币发行之后,邮储银行大田支行每天也配备一定的新版人民币,以此来满足每位客户的兑换需求。

新版人民币的流通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为公民营造一个良好而安全的金融环境是金融行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大田支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中的一员,也为承担社会责任而时刻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