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联信用卡“悦享刷刷刷,返现888”

2015-11-26 11:0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

★活动对象

所有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62开头)

★消费范围

所有线上消费及线下计积分消费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一:每日单笔消费交易满188元,即可获得8元返现奖励,每日限前4,888名。每张卡每日限获奖一次。(二)活动二:单卡当月累计消费金额满1,888元,即可获得88元返现奖励,每月限前888名。单卡当月累计消费金额满18,888元,即可获得888元返现奖励,每月限前388名。每张卡每月均可参与,按持卡人满足的较高档金额返现。(三)活动一及活动二奖励持卡人可同时获得。

★报名方式

下载“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到“卡管家”页面绑定邮储银联信用卡(62开头)——到“精选”页面点击获取“悦享刷刷刷返现报名券”——报名成功,参加当月及余下月份的活动。

★活动细则

1.主卡、附属卡持卡人可分别参加活动。

2.如果卡片发生退货、撤销等反向交易,则原消费交易金额、笔数不参与累计。

3.线下不计积分消费不参与活动,以线下商户代码为准。例如,房地产类、汽车销售类、批发类、学校类、代扣代缴类、烟草结算款、保险类、医院卫生类、物流仓储类、公共事业类消费等。具体范围可参照我行官网信用卡频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积分奖励细则》。

4.每月报名时间截止到当月最后一日24:00,晚于此时间报名的持卡人,活动资格将自动计入下个月。

5.持卡人可绑定多张邮储银联信用卡(62开头),点击获取报名券后则全部已绑定信用卡均获得活动资格。客户在获取资格后再次增加绑定信用卡,则新绑定的信用卡即可参与绑定当月及余下月份的活动。

6.活动奖励名额有限,每日活动从当日0:00开始,每月活动从当月1日0:00开始,以持卡人当日、当月完成交易时间先后为序,先到先得。持卡人交易时间以中国邮储银行信用卡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7.本活动按月返现,返还金额将于参与活动当月之后30个工作日内计入持卡人在活动中使用的邮储银联信用卡账户内,附属卡所获奖励计入相应的主卡账户,并短信通知获奖持卡人。

8.参与者如对活动有疑义,请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提出,过期将不再受理。

9.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保留修改本次活动条款、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