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一已婚男假冒“高富帅” 两人妻财色皆失

2015-12-10 17:55:44詹伟志 叶薪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明自己是有妇之夫,却与两个有夫之妇搞网恋,这名“高富帅”不仅骗色,而且还诈骗了这两名女子近17万元。日前,三明人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石狮警方依法拘留。

今年8月初,29岁的陈某通过QQ聊天软件认识了江西女子小兰(化名),两人相聊甚欢。陈某自诩是富二代,家族经营酒店生意,坐拥国内多个城市的多家高档酒店,父母都在海外,甚少回来。

当时,陈某在自己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内晒图,大多都是夜场消费及高档车等炫富照片。才认识三天不到,陈某就以“和朋友打赌小兰肯定会寄钱给自己”为借口,成功骗了小兰600元。8月份中旬,陈某和小兰从见面并发生关系。为了获取小兰的信任,陈某借口娶她过门,并答应婚后出资200万元给小兰的家人,来让小兰过上富太太的生活。此后的三个月内时间里,陈某先后通过现金和信用卡刷钱的方式,诈骗小兰16万余元。

今年10月份,由于信用卡被透支过多的金额,小兰不得不向父母和家人借钱还款。小兰和陈某的事情才被她的家人了解,并立即识破,让小兰向警方报警。不过,沉溺于富太美梦的小兰压根听不进去,她依旧抱有一丝的幻想。直到11月份,陈某失联,小兰才选择报警。

除了小兰之外,陈某在一次酒局上认识了漳州女子小丽(化名)。当时,陈某在酒桌上夸夸其谈,吹嘘自己家财万贯。此后,两人常常在夜场中出双入对,混迹一起。陈某以同样的伎俩,先后骗取小丽9000余元。

11月24日,石狮刑侦大队通过多方侦查,锁定陈某的位置,在其家中将其抓捕归案。

据介绍,陈某并非“高富帅”,只是三明尤溪农村的一个29岁的小伙子,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陈某已经结婚,已有两个孩子,但常年无业在外喝酒晃荡不顾家,妻子靠摆摊卖早餐养家抚养孩子。此外,陈某还有诈骗、盗窃前科,曾被判入狱三年。而小兰和小丽两名女子也都已婚成家,并分别育有孩子。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