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三钢集团换帅 黎立璋被推荐任董事长、法人代表人选

2015-12-11 10:14:11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7日,福建三钢集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会上,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 张玲宣读了该公司党组决定,推荐黎立璋同志为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人选,陈军伟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

会上,陈军伟回顾了在三钢36年的工作经历。他指出,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钢铁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三钢也面临着57年来最为艰难的时刻,希望三钢在新班子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不惧困难,大幅度降低成本,共渡难关。他表示,他将继续在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岗位上尽全力支持三钢走出困境。

黎立璋董事长说:“感谢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特别感谢陈军伟董事长36年来为三钢发展壮大,精细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面对钢铁行业严峻形势,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一定会团结班子,廉洁从业,克尽职守,尽心尽责;一定会将三钢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带领干部员工精细管理,降本增效,共克时艰。

黎立璋简历

黎立璋,男,196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先后担任三明钢铁厂二轧厂棒材车间副主任、三轧厂生产技术部副部长、三轧厂副厂长、棒材厂第一副厂长、棒材厂厂长,福建三钢集团公司棒材厂厂长、党委书记,福建三钢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三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等职务。2015年12月任三钢集团董事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