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永安一驾驶中的货车盖板脱落致一86岁老人死亡

2015-12-15 10:10:34 来源:平安永安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永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曹远埔头村村民的报警,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永安开往安砂方向的重型货车在经过埔头村时,造成一位86岁村民的死亡,货车飞驰而去。由于事发时没有目击证人,没有人知道老人是怎么倒地的。

随后交警赶到死者家中对死者的伤痕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的村民进行询问,了解事情的经过。当时老人被撞时并没有直接目击者,当货车经过时,才有人看到老人倒在路上了,肇事的货车是一辆红色的重型载重货车,车身较脏,看不清车牌号。一位当时开车经过事故现场的村民向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这辆红色货车是事发时间段唯一一辆经过事发地点的载重货车,再根据老人身上的伤痕检验结果,以及现场遗留的防尘板,交警找到了老人受伤死亡的原因。

交警认定,这辆红色的货车在经过事故地点时,车子右侧的边盖板突然脱落,碰撞到了路边的老人。根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肇事车辆特征,交警发动群众在附近的煤矿查找这辆红色的重型载重车辆。

正在寻找防尘板的肇事司机蓝某,得知这个消息后,才知道自己摊上大事了,赶紧到交警自首。那么蓝某驾车离开事故现场的行为属于肇事逃逸吗?

蓝某的行为虽然算不上肇事逃逸,但是事故原因却在于他出发前没有对自己的车辆做细致的检查,没有对已经使用了好长时间的防尘板进行检查,对防尘板挂钩上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特别是没有按要求扣好打开的防尘板,直接导致防尘板的脱落。所以,货车驾驶员蓝某他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并且要以法律相关规定追究他交通肇事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