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列东汽车站旁一“黑店”被捣毁(图)

2015-12-16 09:31:01张清义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三明列东汽车站旁边一家被市民称之为“黑店”的快餐店被列东派出所民警捣毁。

在这家快餐店,共有五男一女6名涉案人员落网,他们全都是江西人。之所以说这家快餐店为黑店,是因为这家店铺不仅菜贵,而且这里的店员还会对前来吃快餐的外地旅客进行选择性盗窃。

据了解,这家快餐店去年取名为“好极客”,因为经常被群众举报,今年他们将这家店铺更名为“可可香”,尽管店铺已经更名,但是店员还是同一伙人。因为店铺在汽车站边上,前来吃饭的大多都是外地客人。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他们频频对前来吃饭的旅客进行下手。

办案民警 黄灿辉:从去年到现在,我们已经接到10多起报案了,都外地旅客。

经过调查,这家“黑店”的6名店员有明确分工,其中3名男子是店里的管理员,同时也是收银员,收银过程中,他们也就是切钱手,其中切钱手法最好的就是这名男子。这名戴眼镜的男子是点菜员,这名女子是店里打杂的,这名平头男子是店里的厨师。如果一旦收银员偷钱被发现和客人发生争,他们6人会立即出来将客人围住,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当这名厨师得知自己要被刑事拘留时,主动提出要配合警方的调查。

涉案人员: 他们切钱时,如果有被发现,发生争吵很凶时,我会出去帮忙和解,把偷出来的钱还给客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