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举办2016届鞋类设计毕业设计展

2015-12-17 17:0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设计图纸展览区

巨大鞋子模型

据悉,2004年,为解决福建鞋企对高层次设计与工艺人才的迫切需求,三明学院走在全省前列,开始鞋类设计与工艺专业招生。2010年,在连续输送5届专科毕业生的基础上,开始招收并培养鞋类设计本科人才。办学以来,鞋类设计专业坚持教学型、应用型办学定位,立足福建鞋靴设计与制造业发展实际,致力于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鞋类设计与工艺人才。

优秀毕业生的输送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省泉州、莆田、福州一带制鞋企业,乃至浙江部分鞋企的人才需求,同时也有效缓解了企业升级壮大的需要与设计、打板、品质管理等关键环节的人才层次普遍偏低,创造和创新后劲严重不足的矛盾,深受社会好评。

    作品展现场,记者看到许多毕业学子纷纷合影留念,一毕业生告诉记者,他们通过作品,表达自己,展现自己,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轨迹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各类鞋子展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