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福建区域同步发布会 未来城市的榜样

2015-12-19 15:2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本网记者 肖晓敏)12月18日,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全国30个城市同步发布,万人见证。新加坡旁,半个澳门大小,投资将超过¥2500亿元,一座智慧生态之城冉冉升起。

据悉,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宾•叶海亚、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恳、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张亚雄、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硕贤、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执行副主席肖武男、全球顶级建筑设计公司SASAKI代表魏主凯等600余位嘉宾参加了碧桂园总部的主发布会。

12月18日,广东顺德,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宾·叶海亚(左二)、马来西亚拿督Daing A Malek Bin Dain(右二)、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中)、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左一)、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苏柏垣(右一)共同启动碧桂园集团五星战略暨森林城市中国区推广启动仪式。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宾·叶海亚致辞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宾·叶海亚致辞说:“我认为该项目以产城为依托,吸引国内外企业到伊斯干达特区进行投资。我相信森林城市将成为提升生活品质、教育水平和医疗健康水平的重要基地,也会成为电子商务的平台。对于马来西亚和周边的国家而言,项目影响巨大。项目将会为我们创造经济实惠和就业的机会,当地的社区也会因此受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