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韩自贸协定实施 三明检验检疫局签发首份原产地证书

2015-12-25 09:22:02张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静)12月20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12月23日,三明检验检疫局为福建省三明同晟化工有限公司签发了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这是三明市首次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据了解,此次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的产品为二氧化硅。按照《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相关规定,凭借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该批货物入境通关时由原来的5.5%关税减免至零关税。今年以来同晟化工共出口韩国二氧化硅560万美元,以此数据来测算,申请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每年可为该企业节省关税200多万元。

三明检验检疫局在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之后即通过企业宣贯活动、宣传栏、邮件、网站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地引导出口企业全面深入了解中韩自贸协定的相关内容,鼓励企业利用好原产地证这份“纸黄金”,更好地享受自贸协定实施带来的关税减免待遇,增强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