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国标舞艺术节在三明举办

2016-01-04 09:29:48俞 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日,“舞动两岸杯”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国标舞艺术节活动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上千名拉丁舞艺术新星齐聚一堂,分AB赛场共同角逐144项冠军。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海峡两岸文化协会国标舞专业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当晚,还举行了同台交流汇演。

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青少年国标舞艺术新星交流工作,海峡两岸青少年国标舞艺术节自2013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3年。

三年来,该活动已成为当今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青少年国标舞参与者最多,两岸国标舞艺术新星同台演出活动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最正规、最专业的两岸国标舞艺术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