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2名女子凌晨散步 被尾随男子伸出黑手抢走提包

2016-01-11 09:16:05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读

1月3日凌晨,两名结伴回家的女子,被一男子尾随抢夺,好在破案及时,受害女子追回了部分赃物。

受害人王女士告诉记者,1月3日凌晨,她和女伴饭后从东新四路散步回列西,当他们穿过一个小巷的时候,遭遇了劫匪,提包被抢走。

受害人王女士说:”当时他用手机的手电筒照了我一下,我还以为好心帮我照路,没想到猛一下我的包就被抢走了。包一被抢我就大喊抓'小偷啊'……我还沿河边那条马路去追。”

反应过来的王女士,立即就去追赶劫匪,可是天黑劫匪一下子就没了影。无奈之下,她立即报警求助。根据案发的经过,民警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很快就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民警说:“在二路环岛路的监控中,发现了嫌疑目标,当时他就是跟在这两个受害人的身后。”

经过几天的追踪,嫌疑人落网了,并追回了部分被抢的财物。

受害人王女士说:”包里有银行卡十几张,还有驾驶证、行驶证,还有一些我的工作资料,这些东西对我太重要了。”

目前,嫌疑人因涉嫌抢夺被警方刑事拘留。

梅列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吴铭林提醒市民注意:“我们夜晚行走的时候,尽量不要走一些没有人的、灯光暗的小巷,这样会容易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